女人绝对不能嫁的十种男人
2010年06月13日 15:4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绝对不能嫁的十种男人

对于女人来说,失身于某一男人是一项极具挑战、极具艺术性,直接考量一个女人智慧和魅力的伟大工程。

如果说,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临街的、没有独立卫生间的小旅馆里,女人和某个男人发生了什么事情后,男人讨到了便宜嘴巴还狡,说这个女人轻浮、草率;如果是在地板光可鉴人的酒店呢?同样一个女人就会得出不一样结论,后者会被认为这个女人很有情调,分寸把握得当等。

因此,对于女人来说,可以失身又可以嫁的男人几乎没有,不信你试试,草率的开始必将注定一个草率的结局,但是,哪些是不能嫁,但却可以失身于他的男人呢?有十种。

一、 比你小的男人。

女人22岁,喜欢17岁男生的羞涩和单纯;女人35岁,喜欢25岁男人的阳光和激情。这都没有错,错就错在女人会在这样的感情中迷失自己、迷失生活的方向,以为这就是爱情。

女人可以品尝新鲜和刺激,但小男人是只有口感没有营养的快餐而已,在满足了自己的口腹之欲后,女人,浅尝辄止罢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