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搞定男人 必须要学会的15招
2010年07月16日 18:25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搞定男人必须要学会的15招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属于“劳动密集型”的,我们往往要通过艰辛的努力才能达到目的,但万幸,让生命中的那个男人与我们更亲密尚不划归此类。

受益于陌生

抛开你们日常习惯的生活圈子,一起去陌生的地方--比如一个遥远的语言不通的国家。在如此陌生的环境里面,彼此是对方最信任的人,这会大大增加你们之间的亲密感觉。"虽然不能说是相依为命,但那时候我们的确十分依赖对方,这种合作和分享的感觉我们到现在也忘不掉。"刚刚和男友从希腊旅行回来的夏小姐说。

此时无声胜有声

女性比男性更爱说话,不论是什么样的话题,女性往往都是交谈中的多话一方。不幸的是,也许在她们聊得海阔天空兴致盎然时,他们却想着如何退避三舍落得清静呢。25岁的莫小姐说:"有一天我和男友共进早餐,当时我们俩都没说话,也许是因为都还很困吧。在我的橙汁快喝完的时候,他起身帮我添满,我们相视而笑。那笑容充满了爱意,我们不需要说什么,语言在当时是多余的。

用爱抚表达

并不是所有亲昵都要在卧室进行,也不是所有的爱抚都和性行为有关。在我们的新好男人洗菜的时候,你可以小鸟依人般轻轻从他背后环抱住他,将脸颊轻靠在他宽阔的后背上感受他的呼吸;也可以在他看电视的时候做个按摩,给他捶捶背揉揉肩膀赶走一天的疲劳。不要吝啬你的爱抚,他会在你的抚摸间爱上这种温馨的感觉。

请称呼他的名字

很多恋爱中的情侣都习惯用"宝贝""honey"来称呼对方,这样称呼尽管符合大众,但却没有很强的针对性。想想看,你有多久不曾称呼他的名字了?当然,这里所说的并不是要你连名带姓地称呼他,而是亲昵地称呼他的名。如果你认为突然地这么叫有些张不开口,可以在写Email的时候率先尝试。我想,当他打开你的邮件,看到你说:"炜……"的时候一定会很开心。因为这表示,这个称呼只是属于他一个人的,而不是任何人都可能成为的宝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