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前还是要“矜持”一点好!
2010年08月06日 18:13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婚前还是“矜持”一点好

不仅如此,她还做过两次壮举,一次是,当几个人被没钱困得要疯的时候,高松年汇来的钱又因为缺少证件和公章在银行取不出,孙柔嘉便发挥了主观能动性,去找一个当地教育局的女人,在这个女人的帮助下给开了个证明,才算取了钱解围。

还有一次,他们投宿一家小旅馆,因为房间不够,李梅亭等人又不肯屈就,孙柔嘉便主动说,自己可以在方鸿渐和赵辛楣房间里打地铺。彼时,孙柔嘉的那种大义凛然顾全大局全然不顾小我的精神,那种干练,那种没有女性矜持和忸怩的性格,还是很让人佩服的。

但是,结婚后呢-她完全变了。先是对方鸿渐的态度变了,变得斤斤计较,变得小心眼,变得容易发怒,也就是说,这个时候,她有了依靠,便不想再伪装坚强,只想让方鸿渐照顾自己了。只可惜,方鸿渐的肩膀不够宽阔,所以,她想靠也没得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