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约会帅哥必学的约会技巧
2010年08月06日 18:13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剩女约会帅哥必学的约会技巧

步骤一:利用短信将他握于五指山

短信是女人约会男人的首选,貌似随意,却可以打持久战,即使被拒绝也不显得尴尬??只要把握似是而非的原则,自己创作并不难。也可转发暧昧指数更高的短信,男人很吃这一套。

在短信中表示对他恰到好处的关心,给他一种耐人回味的感觉??如果从第一条短信开始暧昧,你则容易成为被男人占便宜的三流追求者。在未探明他的态度之前,最安全的短信内容是对他表示礼貌而恰当的关心,倘若他对你印象不坏,定会心知肚明。

偶尔小女人般地“示弱”,激发他的怜爱之心??他拿着手机看你诸如“头痛”、“不舒服”、“我感冒了”之类的柔弱状,肯定不会看过就算了的,透过他的回复就可略知一二他对你的好感程度。

步骤二:心态上调整好自己

要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没有信心一切扯淡。怎么保持信心,在每次上阵之前一定要养足精神,一定要,最好之前先睡上一觉,精力不充沛者另可保持矜持也不要随便上阵。精力养足了,看着镜子对自己连说三声,我行,怕什么,现在人人都是平等的,有什么好怕的。就是失败了又怎么样,多张了见识也不错啊。这一关由于封建的思想,绝大多数的女生都通不过去。当然让自己鼓足信心是自己偷偷摸摸的事而不是可以宣扬出来的,宣扬出来了会让人产生反感特别是会让你所喜欢的人产生骄傲的情绪,你的成功率就小了。

步骤三:分析个人情况针对性采取策略

如果你是属于那种能令男生想入非非,一见钟情,或者是能让男生不愿意拒绝的女生,那么,你就可以直接点。比如给他一点有深刻意义的一个眼神。这里就不想多讲,再讲就是废话,相信你要是这种女生,早就轮不到你去跟人家表白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