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猎头 猎你嫁入豪门
2010年08月06日 18:14 瑞丽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卞之琳的诗句描述的意境,套用在越来越多型男索女加入的征婚大潮,就是“猎”与“被猎”的微妙。

婚姻猎头 猎你嫁入豪门

原则:不猎再婚人士

惠惠还提到,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所以,他们每天要到大街上去转转,找到一些特征鲜明的人,将他们变成“猎群”的一分子。

比如说,淮海路和新天地,包括高校周边都是惠惠经常出没的地方,“找个咖啡厅,可以更多机会邂逅到美女。”

惠惠告诉记者,猎婚的原则是不破坏别人的婚姻,不猎再婚人士。这就是猎婚与猎头的最大区别。他们公司所服务的对象是单身人士,所猎之人也是单身人士。

婚姻猎头:开车路上为富翁相美女

余晓凤 资深婚姻家庭咨询师

“猎头的精神就是看到了就不放过。”余晓凤是厦门为数不多具有丰富猎头经验的业内人士。

去年的一天,她开车经过思明北路,偶然瞥见一个气质美女从路边走过,不禁眼前一亮,赶紧把车绕开回来,在一家银行门口把女孩拦下。巧的是,女孩是单身,听余晓凤介绍说自己是婚姻猎头公司的,很是开心,很快填齐了基本资料。

费唇舌 成就一段美姻缘

经了解,女孩在航空公司从事行政工作,1977年生。余晓凤见到女孩的第一眼,就想到了一个1969年出生的男会员,他是进出口商,身家8000万,委托余晓凤寻找另一半已经有两年时间,公司也已为他介绍了不下100个女会员,却一直没有相中的。不过,由于这名男会员要求女方比自己小10-12岁,而余晓凤“猎”来的女孩只比他小8岁,因此,余晓凤还颇费了一番口舌才说服他与女孩见了面。所幸,两人见面都是一见钟情,很快就传来喜结连理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