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丑男丑女大翻身
2010年12月30日 13:20 妆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的女性往往是娇小,比较懒比较宅

一个帅帅的男生身边总是站着着一个相貌平凡的女生,美女总是和“野兽”想匹配。傻傻的男人本身就不会抱有太大的幻想,所以不敢自恋地想到她会对自己动心,这样,常常会让帅气的男人从自己的身边手边溜走,而给了那些丑女千载难逢的机会。

美丽的女性往往是娇小,比较懒比较宅,而且还能够花钱,虽说秀色可餐,但是却往往不能够给男人太多的事业或者家庭上的帮助,美丽的“过火”甚至会让男人猜疑和吃醋 ,很是不让人省心。

而那些丑女,虽说上天给了她们不太吸引人的外边,但内在却是十分美丽善良的,能够“出得厅堂下得厨房”,会给男人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也能够让男人放心。而相当一些男人,尤其是传统的男子,往往会很理性,他们并不在意美丽性感,而在他们的眼里,找个美丽的摆设一样的花瓶,远不如比找个精明强干的丑女来的“实惠”。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