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有四忌,看看你犯了吗?
2011年01月14日 10:36 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常常赌气说分手

二、常常赌气说分手

故事回放:“你烦了,那分手好了!”赵娟生气地摔掉电话,心里默数着数字,等着电话那头的男友再次拨来求饶电话。每次吵架说到要分手,肯定是他先跟她道歉,好言好语地哄她。可是这一次却有些不一样。半个小时过去了,电话铃声始终没有响起。赵娟急了,隐隐有些不祥的预感。

直到第二天,男友还是没有打来电话,看来这次他当真了。怎么办?当初她是那么气势汹汹、咄咄逼人地挂断人家的电话,要她主动求和,面子往哪儿放。万一让他尝到态度强硬的甜头,以每次争吵都一硬到底,那她岂不更惨?就这么赌着气,没想到,他们的恋情因此画上了句号。

时过境迁,两人曾开诚布公地交流过一次,赵娟这才发现原来当时对方也是不安的。因为她一次次地要求分手,他弄不清她到底哪次是真哪次是假,最后那次他以为她真的放弃了。

专家指导

无论多么相爱的恋人都有吵架的时候,难道生了气一定要赌气说分手吗?你要知道,爱是全方面的接受。爱是包容对方的缺点,而不是改变对方。

如果因一时之语失去真爱,当你再去投身新恋情时也容易不自信。而倘若你们的爱情还有挽回的余地,为什么不能让双方的爱继续像花儿一样绽放,燃烧艳丽的激情呢?当你深爱他(她)并且错又在你时,可以放下所谓的面子妥协一次,给对方感动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