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有四忌,看看你犯了吗?
2011年01月14日 10:36 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疑神疑鬼的乱猜疑

四、疑神疑鬼的乱猜疑

故事回放:柳馨儿和男友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因为太了解,彼此之间没有一丝神秘感。眼看婚姻问题就要被提上日程,柳馨儿反而没有了把握。为了证明他对她是否真心,柳馨儿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参加朋友聚 会,她会故意要求别的异性朋友送自己回家,男友顶多抬下头,让她到家给他一个电话。有时他们一起去逛街,接到一个电话,柳馨儿马上借口说朋友有要紧事找她,结果男友从来不会过问是男是女,就爽快地放她走了。每次测试下来,柳馨儿总要难过好一阵,对他俩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没信心。

上个月柳馨儿生日。那天她刚回到家,就看到桌上的生日蛋糕上已经插了一圈蜡烛。男友关了灯点上蜡烛唱着生日歌,她刚坐下,不小心撞了一下桌子,几个蜡烛眼看就要掉到她的腿上,柳馨儿手足无措,没想到男友已经伸出手,接住了掉下的蜡烛,手心却被蜡油烫出好几个泡。柳馨儿看着他,忍不住哭起来:“你还是很在乎我的嘛。”男友问她何出此言。柳馨儿把对他的不放心以及几次测试的结果都说了,男友把她搂在怀里说:“我们这么知根知底,我是对你放心呀,只有你这个傻瓜,才会对我不放心呢。”柳馨儿立即破涕为笑。

专家指导

爱她(他)就要相信她(他)。爱情既没有保鲜剂,也没有万能的保险。既然相爱了,你就应该对他(她)保持起码的信任,如果你不相信他(她)的为人,难道还不相信自己的眼光吗?但倘若你真的不放心他(她),那么与其疑神疑鬼,还不如把两人相处的时间再延长些。或者一起旅行,一起发现对方,一起了解并更加适应对方。他(她)是不是你的真爱 ,你还得通过时间慢慢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