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易被男人看穿的16小动作

2012年02月28日 08:1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知道吗,不经意之间你的小动作已经将你的性格出卖于众!同样的,虽然你我都不是心理大师,但掌握一些技巧,也可以把别人心事看得七七八八。

女人易被男人看穿的16小动作

知道吗,不经意之间你的小动作已经将你的性格出卖于众!同样的,虽然你我都不是心理大师,但掌握一些技巧,也可以把别人心事看得七七八八。

两手腕交叉:对事情保持着独特的看法,常给人冷漠的感觉,属于易吃亏型的人,稍微有些自我主义。

耸肩摊手:这种动作是表示自己无所谓。这类人大都为人热情,而且诚恳,富有想象力,会创造生活,也会享受生活,他们追求的最大幸福是生活在和睦、舒畅的环境中。

手握着手臂:保守派非理性的人,因为不太拒绝别人的要求,有遭致吃亏的可能。

掰手指节:这种人习惯于把自己的手指掰得咯嗒咯嗒地响。他们通常精力旺盛,非常健谈,喜欢钻“牛角尖”。对事业、工作环境比较挑剔,如果是他喜欢干的事,他会不计任何代价而踏实努力地去干。

摸弄头发:这是一个情绪化的,常常感到郁闷焦躁的人物。对流行很敏感,但忽冷忽热。

把手放在嘴上:属于敏感型,是秘密主义者,常常嘴上逞强,但内心却很温柔。

靠着某样物体:冷酷的性格,有责任感和韧性,属独自奋斗型。

摆弄饰物:这种人多为女性,一般都比较内向,不轻易使感情外露。她们的另一个特点是做事认真踏实,大凡有座谈会、晚会或舞会,人们都散了,但最收拾打扫会场的总是她们。

边说边笑:这种人与你交谈时你会觉得非常轻松愉快。他们大都性格开朗,对生活[要求从不苛刻,很注意“知足常乐”,富有人情味。感情专一,对友情、亲情特别珍惜。人缘较好,喜爱平静的生活。

拍打头部:这个动作是表示懊悔和自我谴责。这种人对人苛刻,但对事业有一种开拓进取的精神。他们一般心直口快,为人真诚,富有同情心,愿意帮助他人,但守不住秘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女人易被男人 小动作 性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