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个细节让你检验男人爱你的程度

2013年08月01日 15:27
来源:瑞丽女性网

5.是否主动和你谈及他的家人、家事

男人好强,是天性,但再好强的男人在他最心爱的女人面前也会有最柔弱的一面,如果他在你面前对自己的家人、家事总是讳莫如深,避之不及,那么他一定不是真爱你的,至少,爱你爱的不够深;如果他对你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他的家人、家事,甚至还和你饶有兴趣的谈及他家的宠物,那么,他已经将你作为未来家庭中的一份子。

6.对自己的不良嗜好是狡辩还是改正

男人身上多少有女人不能容忍的缺点和毛病,比如抽烟,如果你对他的抽烟行为进行抱怨和反对的时候,他能做到不在你面前抽或者少抽点,那么,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轻;如果他对你的话不以为然,而且还拿出一大堆到来进行狡辩,那么,他一定不是最爱你的那个,因为他不仅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同样不顾及你这个吸二手烟的亲密爱人。

7.会不会主动向自己的朋友介绍你

爱你的人一定希望你能融入自己的圈子而不是怕你被人抢去,他也同样希望你能被他的朋友认同和称赞,如果他对于这一切都显得很被动,只是在你苦苦抱怨下才勉强答应你参加某些聚会,那么,你把他的心还装的不够满,因为他与别人开心的时候能够不想到你。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