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大特征助男人辨识重情女人(图)
2009年06月16日 14:17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做事有心,但并不给人以讨好人的感觉。比如,朋友说她有头痛的毛病,如果她家中刚好有较好的治头痛的药,她就会带来给朋友。有心的人和有心计的人,在某些表现上可能相象,但有心的人,是出于为他人考虑,不是欲将取之,必先与之的精明。

3、对待自己的父母特别好。具有孝心的人,往往是心地善良的人,就是有些看似很坏的人,只要他还存在孝心,就说明其内心还有善的一面。对自己父母都不好的人,一般不可能是重情的人。无孝之人,无道义,亦少情义,这是关联的。

4、对朋友实诚,绝不来虚的,花言巧语基本不会,因而,会有一些对自己也很实心的朋友。并且在与人交往中,从来不怎么设防。会主动远离那些和自己不和拍的人,因为她们不想装,觉得累。

5、送人礼物绝对买最好的东西送人,绝不会因为某些目的可观的动机而授人以物。在接爱别人的礼物时,也显得落落大方,只要别人是诚心的,她们也就不会看重礼物的价值,关键看重送礼物本人所含盖的情义。如果感到别人送礼物并不诚心,她们或可明白地拒绝接收。

6、家中来了客人,会真心实意地留人吃饭。并以能在客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厨艺感到高兴,当饭菜被大家吃得一扫光,她们只会感到高兴,并有成就感。并能在大家愉悦的气氛中,感到真实的快乐。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