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不仅仅是为了泡妞
2009年06月17日 05:41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在搭讪了

每天完成一定的搭讪量

勾搭的搭搭讪的搭

小朋友李俊卿,刚刚睡醒,看到阳台下一个美女走过,自问:追?

这样冒失,人家以为你神经。我事后诸葛亮。

李俊卿的回答是“宁可错搭一千,不可错过一个”!我反驳:问题是,这样很没有效率。李俊卿坦承:每天完成一定的搭讪量,总有收获吧?

我年轻的时候,是自费拿着100元追那美女:“是你丢的吗?”这样的搭讪方式被李俊卿笑为“太土了!”他一般就是直接地上去,当然还可以与时俱进,把我的“土办法”改良为:随地捡起一块砖,真诚地问眉眉“这是你掉的吗”?够无厘头的。

搭讪,不仅仅是为了泡妞;中国人不太主动搭讪人,这样的个性不好,容易自闭,和自以为是。善于搭讪,可以让自己赢得贵人、朋友与机会,更重要是,养成一种开放的心胸。

画家陈丹青先生一次坐飞机出门,在机场从check-in的队伍里就瞄上了一个美女,本想搭讪,却总觉得机会不太水到渠成;瞄着瞄着没想到上机后发现,美女跟自己邻座。令他头疼的是美女一路狂睡,丹青老师精心设计的搭讪桥段完全不起作用,甚郁闷。最后陈先生做贼一样地偷偷给美女描了一幅画像自己藏了。飞机落地,美女飘走,留下从头到尾没搭上一句话的陈丹青先生怀揣美女像怅然。后来才知道那美女是范冰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