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遇的男人容易变成怨妇
2009年06月18日 11:09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个昔日成功男人的典型,在她眼中已经成了一块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那当初,她为什么明知这是一条不归路,却还偏偏无怨无悔的爱上了他呢?

已婚男人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就像一瓶普普通通的可口可乐,它能风行世界誉满全球,其中的“秘方”究竟是什么?

很多人会同意这样一种观点:如果把那些尚在艰苦创业的未婚男孩看成期货,有着成熟外表和显赫地位的已婚男人无疑是现货。他们不仅智商高人一等,情商也同样出类拔萃。在跟一些不谙世事的年轻女孩打交道的时候,他们除了会展现出自己成熟稳重的一面外,往往还会出其不意地使出两招致命的杀手锏:一个是倾诉,一个是眼泪。

也许有人会说,成熟的男人就像沉默的远山浩瀚的大海,给人的感觉应该是坚毅而深邃,如果变得婆婆妈妈哭哭啼啼,哪个女人会喜欢?

这话只说对了一半,不错,成熟男人应该是顶天立地百折不挠的。但是任何人都有两面性,再坚强的男人也有疲惫的时候,也有脆弱的一面,正所谓铁汉柔情,如果一个成熟的已婚男人突然间敞开心扉,露出了伤痕累累的疮疤,哪个体贴入微的女孩能不心碎?就像一个绝代佳人不经意间脱下外衣,展现出自己美丽动人的胴体,试问,又有哪个有血有肉的男人可以抗拒?

同理,女孩也往往具有两面性,在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可能蕴藏着一颗无比包容的心,面对一个在职场上叱诧风云的男人偶尔流露出来的脆弱,这个比他小十多岁的女孩,说不定会猛然间滋生出一种母性的情怀,深情的注视着面前这个为婚姻所伤为工作所累的已婚男人,那一刻就像一个母亲在抚慰自己受伤的子。

不止一个第三者告诉我,她们就是因为受不了一个已婚男人在她面前动情的倾诉和默默的流泪,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尽管后来也知道在他的所谓“痛说革命家史”中包含着太多的谎言,但她已无力自救。这就好似一个溺水很深的人,即使你抛给她一个救生圈,她也止不住的往下沉。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