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门身上该带多少钱
2009年06月23日 10:48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男人出门该带多少钱 对于男人身上该有多少钱这个问题,编辑调查了10位已婚女人,认为“控制在100元以内”的只有1人(大部分老婆还是比较仁慈的),“200~500元左右”的有5人(她们认为这个阶段比较合适,既不至于急用时拿不出来钱丢丑,也不可能去干什么了不得的坏事),“1000元左右”的有2人,“随便”的有2人。代表性发言如下:

不会让我的男人身上少于1000块

深深爱,28岁,自由职业者

财大气粗,反之,没钱,男人腰杆就直不起来,气势上就萎缩。我最见不得的,是那种碰上要埋单时,哆哆嗦嗦从兜里掏出皱巴巴的一叠零钱,生怕不够,脸色羞愧,眼神躲闪的男人--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有男子气概,却不让他们身上带钱,这是很多女人的悖论。所以,我不会让我的男人身上少于1000块现金(卡也要带),有时他自己没发现,我还会主动给他补上。

我为什么不让老公身上有钱

菁菁,29岁,教师

有的男人,比如我老公,就是大男孩,完全没理财观念,上次给他1万块让他去买液晶电视,结果,3个月过去了,电视没买回来,钱只剩3000块。他说,他本来是听说液晶电视国庆节要降价,所以就没买,后来却看中了一个数码摄像机,就花了5000多块买了,又碰上同学聚会,他又挺身而出埋了所有节目的单(吃饭、唱K、宵夜、洗脚)。正事一点没办。所以,我怎么可能让他身上超过100块?下了班,给我乖乖地坐公交车回家吃饭!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