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更怕“出差空床期”
2009年06月24日 10:17汉网-武汉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婚后,男人到底在想些什么?他们是怎样看待婚姻和家庭的?苹果啼笑版将请出QQ姐,带你一起走入男人的内心世界。

郝多多:某论坛有个著名的帖子《老公出差,成全了我的放荡》,讲一对年轻夫妻感情很好很恩爱,但老婆在老公出差期间(2个月)压抑不住身体的欲望与人偷情,还得了性病。你们会经常出差吗?一般去多久?

徐峰:我在公司负责采购,出差是家常便饭。时间的话说不上,长则半个月,短也要一周。

立志:做项目的一年到头在外面跑,我现在就在山东,已经呆了三个月。项目在哪,人在哪。

吴雨:有人管我叫“空中飞人”,我自己觉得是“空中废人”。五年了全国没有哪个城市没呆过,有一次我老婆开玩笑,说如果我每到一个城市就找一个女朋友,等老了以后56个民族的儿女都能集齐了。

郝多多:如此频繁、长期的出差,对你们的婚姻生活有影响吗?身在异乡,有没有担心过家里人儿?

徐峰:我还行,小别胜新婚了。有一次出差半个月才回来,明显发现老婆已经顾不得矜持,有点如饥似渴了。事后也有点担心,不过担心的是几年后,都说女人三十如狼似虎,真有点怕红杏出墙。所以我要努力工作,等那时候就派小年轻们去出差吧。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