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后院起火 老婆与二奶争宠恶斗
2009年06月25日 11:11彭城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过招

“二奶”母凭子贵要翻身

发妻杨洁薇与谭咏麟相守逾30年,念佛之余专心打理丈夫超过5亿的财产,但真正归她所有的物业只值约3000万元,为防他日“两房”争宠,同时也为儿子的将来着想,谭咏麟早就打算将资产转到儿子名下。“二奶 ”朱泳婷虽然现在仅有两处房产在手,但母凭子贵,作为5亿家产继承人之母,下半世当然不用愁!

争宠

妻妾争锋,各出奇招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大老婆与小情人的争风吃醋近来呈白热化,两人为讨谭咏麟欢心,一个积极装扮塑身买潮流玩意,一个在座驾后窗贴纸条“示威”并带儿子高调出入。

早前曾有报道称“大老婆”杨洁薇不再年轻美貌,“二奶”朱泳婷又母凭子贵,杨洁薇一怒之下削发为尼,远离纷争。但近日媒体发现,杨洁薇不但没出家,还积极装扮塑身,并为讨好老公,频繁购买新款IPOD等潮流玩意,以求跟上时代步伐。

而“二奶”朱泳婷也不甘示弱,不仅在自己的座驾后窗贴上“示威”的纸条,更带与谭咏麟所生儿子高调出入。两人此举,让大家又可看一场好戏。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