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招:教你识破假装有钱男(图)
2009年06月26日 10:15千龙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二、谈吐

有钱的男人,谈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象征。

当代社会,当你刚遇见一个有钱的男人,他一般不会马上就对自己的有钱身世向你表白的,而是象平常的普通人一样与你交流,如果说,当你遇见一个男人,他一开始就在你面前说着自己多么有钱,明天给你一套房子,后天送你一个钻戒,或者自己在哪开公司,开工厂。

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象这样的男人纯粹就是一个骗子,根本就不是真正有钱的款爷。

因为真正有钱的男人,他是不会告诉你这么多的,越是有钱的男人,他就越害怕自己的爱情不保险,害怕他的女人是为了他的钱才和他在一起。

所以说,有钱的男人一定要注意他们的谈吐,交流。把自己夸的越多的,越是穷光蛋的象征。

反之,把自己夸的越少的,甚至对自己有实力的经济只字不提的男人,才是真正有钱男人的象征。

三、举止

有钱的男人也要看举止的。如果说,当你刚交了一个男朋友,并不知道他有没钱的情况下,就要看看他的举止,行动如何了。

如果说,这个男人刚和你交往,你对他还并不了解,在还没经过你允许下,他就对你动手动脚的,说什么爱你之类的话,那么我敢肯定这样的男人,不是有钱的男人。

有钱的男人,不会对自己刚接触的女朋友乱动乱摸的,因为他们有钱啊,多少女人巴结他们,多少女人他们没见过,又岂会在乎你一个呢,不是吗?

所以啊,有钱的男人记住要看他们的举止行动,若是他们是大度的,尊重你的,规矩的,也是一个有钱的绝对象征。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