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我不想嫁给你"
2009年06月30日 10:48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B、没有脾气的“忍者龟”

“你这小妮子,自己这么任姓,谁能宠着你,海林这孩子脾气多好,多依顺着你,你却居然笑他是什么‘忍者龟’。”每每听着老妈的叨唠,小禾在心里头直叫苦。她与海林拍拖了三年,对他那“温吞水”似的性格深有领教。

她没见过他冲自己发过脾气,也没见他对什么事情深深不满大加斥责。海林对她百般呵护,甚至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在单位里也是任劳任怨,需要跑腿的事同事们找他,没人愿出的苦差派他去,每次年终考评总有善于团结、任劳任怨、乐于吃苦这样的好评语,可同拨的同事都比他混得有出息,而他至今还是被人随意差遣,居然看不到一丝“进步”的迹象,可他却不恼不急。心态不浮躁实属难得,可太没脾气,缺乏进取心,没有了斗志。

虽说将来可以与太太孩子厮守在一起过平淡安稳的日子,会少了许多的波折,可小禾害怕这“忍者龟”的脾气在以后长期共同的生活中传染给自己,使自己像母亲那辈妇女一样,成了养家糊口的“机器人”。尽管老爸老妈极力撮合她与海林的婚事,她还是来了个先斩后奏,满心歉意地与海林作了了断。

像海林这样的好脾气男人现在已不多了,行情正被一些“小家碧玉”型的女孩看好,可如果你是想努力冲刺的现代女性,这类男人就不一定适合你了,或是他改变了你,或是将来你们因所作的努力不一样造成各方面的悬殊差距,从而酿出的是一杯苦酒,无论出现哪一种情况都会影响了你事业的发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