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 男人到底想说什么?
2009年07月13日 15:59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他说:“我喜欢你的衣服/项链/鞋子/发型。”

他的意思是:“你看上去很美。”

他赞美你可能是别有用心,但这并不说明他对你的称赞不真诚。事实上,通常男人对虚假奉承都不在行。因此,与其怀疑我们的真诚和动机,还不如为我们注意到了你吸引人的一面而暗自高兴一下。但是别指望我们记得你漂亮的鞋子是什么牌子的。

他说:“我最近很忙。”

他的意思是(如果你们交往还不到半年):“我对你没兴趣了。”

他的意思是(如果你们交往超过半年):“我喜欢你,不过我得专心做其他的事。”

通常来说,这是男人想和你分手的典型表现,但凡事都有例外。“不要忘了顾全大局,” Steve Santagati在约会建议中提到。如果你们已经交往了好几个月而你的他十分关心体贴你的话,不要为了他偶尔的不专注而不知所措。“我们被工作分散了注意力并不表示我们不喜欢你了。” Santagati说。

他是:“我需要一点空间。”

他的意思是:“我们的关系发展地太快了。”

听到这种话没人会开心,但是“我需要一点空间”并不总是宣告着结束。男人在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时总是很兴奋,然而,当他突然发现一个星期有六个晚上要见你的时候又会突然竭力为这段关系降温。首先,确定他仍然想要跟你继续交往。(除了“是的”之外的所有回答都意味着你该卷铺盖从他那儿走人了)一旦这点被确定以后,恢复到最初求爱期的状态;让他为了见到你而精心为约会作准备。在热恋的火花回来之后的几个月里,仍然坚持一个星期里的几个晚上和你自己的朋友们在一起——这样对你们双方都好。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