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让女人疯狂的温柔细节
2009年07月17日 11:39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男人温柔的时候,声音含磁或者“湿”度特别大,因为他在吞口水,比如他在求爱或求欢的时候。

◎送别。他好像义无反顾地走了,突然一个转身,大手一挥,掉下满天云彩。

◎幽会,路灯昏暗,风很凉,他脱下衣服,别误会,他不是因为爱“想抛开一切”,而是把大衣披在你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带着烟火头的暖,如满天星闪烁着。

◎总站在你左边,右手牵你,左手偶尔为你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

◎他记住你的生日,也知道你的月经周期,他语重心长地说:“卫生棉要买最好的。”你知道吗?英国王储查尔斯曾对他情人卡米拉说:“我愿做你的卫生棉!”男人的温柔有时感性得近乎恶心。

◎他用一字唤你,他常把“他”写成“她”,他还喜欢给你起别名,你像他的新王朝,他叫你时,很抒情,就像从心底流出的一串串美妙音符一样。

◎你打了他,他没有还手,也没有还嘴。突然,他把你抱住,疯狂地吻你。动作粗野,干脆,但双唇柔软,体温升高。男人的温柔,犹如深海,力量在里边,一切尽在不言中。揭秘:四种“我爱你”的男人方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魅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