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何男人更爱“姐弟恋”
2009年07月22日 14:05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姐姐吃香的社会现象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已引起了社会学家与心理学家的好奇与关注。如果仅从单纯的女性美角度出发,当然是年轻的比较好,但是姐姐的历练、智慧、温暖,甚至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暗香都让男人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熟苹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鲜花肤浅的流香。

现在的男人都大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和抑随,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女性原来就是坚强的动物,随着阅历的增长反而会更坚强,也因此对男人更有怜爱之心和包容力,从而更懂得去体贴男人,关爱男人。确实,熟女宽大、宁静、性感,这是作怪作恶的小“女生”所欠缺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