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到40岁男人对爱的真实想法
2009年07月30日 15:27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35:成熟收获

上了点年纪的男人无论在喜悦抑或痛苦时都显得不那么外露,更加有自我约束力。这点同样自然而然地影响到了他们寻找生活中的伴侣。

这个年龄段的男性在向女性明确关系时通常会非常小心翼翼,因为他们往往在过去的岁月里曾经屡次地碰壁,跌倒,甚至受伤。这种谨慎是感情磨砺的自然流露。大多数过了35岁的男人在和年轻女孩约会时会显得很强势,因为他们有更丰富的生活经验。告诉前来约会的女孩该去哪儿,该做什么是这一类“老”男人的“特殊本领”。他们对于自己的决定总是很有信心,并藉此成为年轻女孩心目中的偶像。

浪漫指数这个年纪的男人深知女人如何渴望被认真对待。同时,他们也知道,在感情的“股市”上,自身的股价已经不再处于K形图的波峰。因此,一旦他坠入你编制的情网,他就会向你竭尽所能,大献殷勤,寻求能够早日把自己“推销”给你。

床第之欢不可否认,35岁的男人,雄性激素的分泌能力已经开始下降,他也很可能不再像20来岁的年轻人一样“勇往直前”,但是,他却拥有年轻人有钱也无处买的财富——经验。

爱情宣言他组建家庭的渴望在这个时期达到最高潮。这个年龄段的他会和你一样迫切希望投入到真正的家庭生活中。

虽然这时候的他是很容易就会被俘虏的,但仍有几个潜在的障碍有可能会阻挡你们签署幸福契约。想想看,男人到了这个年龄,很可能已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那么,面对要么是婚姻成功的“天堂”,要么是婚姻失败的“地狱”,他是不是还有勇气踏前一步,再次接受命运的考验?要知道,“第二次伤害”往往是最致命的!

再例如,如果有幸他还没有婚姻的经历,那么他还有可能会十分享受自己“钻石王老五”的现状,而不愿意和别人搭帮过日子。总而言之和年过35岁的男人交往,各种各样的问题你都可能会遇上。怎么样,有信心迎接挑战吗?

在20至29岁的男性中,有44%的人表示必须经过婚前同居,才可以考虑结婚。

男性成为父亲的平均年龄是28岁。

24岁之后,男性精子的活性以每年3%的速度递减。

在21至29岁的男性中,有70%的人表示愿意牺牲家庭时间来换取更高的收入。

在35至39岁的男性中,有20%的人没结过婚。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