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世界里八大绝对隐私
2009年09月21日 10:44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八、神秘感是永恒的吸引力

女人那性感的身体曲线如果若隐若现,还有那含羞带怯的娇柔都会对男人产生巨大的诱惑力。然而在婚后,一些女人往往就忽略了这一点,不仅毫无顾虑地与丈夫面前裸露身体,没有了那曾使男人心动的羞涩,而且对内衣也不再讲究,甚至于不化妆,不修边幅,认为既然两人已经亲密无间就没必要再遮遮掩掩。事实上这使男人在这种“坦白”中失去了“性趣”。因为男人始终愿意保留着对女人的好奇心,他们喜欢女人的那分神秘感,这也正是为什么很多丈夫喜欢妻子穿上薄如蝉翼的睡衣而不是一丝不挂的原因。所以,一个性感的女人总会把自己藏在一层神秘的面纱之后,而给男人一种想要揭示的冲动。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