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当二奶的女人只配做二奶
2009年10月26日 11:14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表现得越洒脱,越会减轻男人的心理负罪感,越会让他觉得“朝三暮四”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当男人不再为出轨而良心不安的时候,女人煎熬的日子就来临了!

袁立曾称不介意男友“劈腿”

近日,袁立的前男友徐威与乒坛一姐张怡宁喜结良缘。而处于话题中心的袁立,面对记者十分低调,当被问及前男友徐威、“儿子”的传闻时,她只是摆摆手拒绝回应,只说:“我以前太多的角色给了观众强势的印象,其实我内心很怯懦,强势都是装出来的。”

袁立的态度总让人感到奇怪,还有人翻出了她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的惊人言论:

2009年伊始,袁立在长沙为《上海王》做宣传时,曾被媒体问及感情问题时,心直口快的袁立笑说毫不介意男友“劈腿”,“如果我是男人,我要同时找很多个女朋友,每个类型的一样一个,而且大家在一起。我相信这也是很多男性想过的生活,三妻四妾,我觉得挺好的,只要她们不打架就好。” “如果倒过来,我也很愿意做这些女人里面的一个。”其率真的性格暴露无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