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宅男网上征婚 第一要求“是女人”
2009年11月02日 10:32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80后白领宅男网上征婚

80后白领小伙网上征婚 帖子火了他却郁闷了

网络征婚如今不是稀罕事,不少浪漫的网络情缘更是羡煞旁人。然而,当年轻有为的80后小伙曹一凡在网上挂出征婚帖后,他很快就“被郁闷”了。

短短时间,他那帖子的点击率超过了5000,不下200人要求加他QQ,其中居然还有十来个大老爷们。更让他郁闷的是,不少女孩批评他发帖征婚太轻率,甚至怀疑他是骗子,或者动机不纯。

白领“宅”男无奈发帖征婚

小伙子名叫曹一凡,在宁波创业成功后,却因忙于工作没什么时间谈恋爱。由于自己性格有些“宅”,认识的女孩子没几个,再加上被家里人屡屡追问“是不是没人要了”,于是他寄希望于网络,把自己的情况和征婚的想法挂到了论坛上。

借鉴一些征婚帖的格式,小曹以网名“我的名字叫馒头”发了个征婚帖。他在帖子中说,自己在市区有房子,还有一辆POLO坐骑,并乐观地表示只要对方“是女人,善良、皮肤比较好、有固定工作”就可以了,收入多少,是哪里人,都无所谓。为表示诚意,他还公开了自己的QQ相册。

小曹说,条件太高找不到,自己这条件开得总不算高,“只要能找到合适的,就交往试试看”。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剩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