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式闷骚更让我觉得撩人
2009年11月10日 11:28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作家和一个爱着他的家庭主妇,离群索居。可是他们平静生活的表面下却是近乎可怕的冷漠。一个人对着闪烁的电脑屏幕写字,一个人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和对面一个空着的椅子发呆。萌宝的牙套脱下来后,两人亲吻。由纪夫却在回避和闪烁着。因此一刻之前还是温馨和温热的欲望,一刻之后,在萌宝哭泣着奔出房间的时候,一切冰凉。主妇们穷尽诱惑,想要挽回失血的婚姻,但大多婚姻在细水长流的生活里磨损了,脆弱如斯,经不起半点力道,怎样的诱惑也挽回不了。

当然,还有哪部片子比《绝望主妇》更能体现主妇们的寂寞和欲望呢?这部片子英文名是Desperate Housewives,祖国大陆一步一个脚印翻译作《绝望主妇》;香港那边是《靓太不易做》,一片欢欣与轻松;台湾则译得惊悚,颇有希区柯克之风——《欲乱绝情妻》。单看译名,已经够乐的。

可这片子带给人的不只是乐呵,绝望的主妇们一季一季追捧着这片,无非是剧中女子恰好描摹出了自己的生活:如片中经典语录“人类天生可以承受很多东西,可是孤独决不在此列”,主妇展示出的诱惑往往源于孤独。如片中另一经典语录所言:

“疾病有很多种表现方式,身体上的容易治疗,困难的是,隐埋在内心深处的伤痛。不为人知的迷恋让我们的灵魂中毒,讳疾忌医会困惑我们的判断,为了继续下去,我们得找一位能帮助我们痊愈的人,但我们永远也不会料到谁会有我们的解药,或者什么时候他们会出现 ……”

每个人的感情都是千疮百孔的,有时候,良家主妇们的诱惑,不过是在期盼着那个给自己心灵疗伤的人到来吧。脱下围裙,穿着黑色蕾丝文胸,在昏黄的灯光下对着镜子抚摸自己身体的主妇们,疯狂的背后,真是寂寞啊。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