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好男人也容易出轨
2010年03月17日 13:2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心!好男人也容易出轨(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注意男人的情书

在电话较为普及的今天,靠写情书来传达感情的,大概是因为当事人把它看得十分重要。不论他在信上写什么内容,他都是想传递“我对你很认真”的讯息。通常地,喜欢写情书的男人,与其说他热情,倒不如说他是一个感情细腻、做事比较慎重的男性,所以才将语言不好表达的意思写成文字来传递。 然而,若是情书过分地频繁,女人则要注意防范了。因为写信给对方,本身容易变成一种向对方直接要求代价的行为,进而沉湎于书信来解决心中的苦闷。走到极端,会对真实的对方不感兴趣,而迷恋于自我塑造的幻想。因此,把频频写情书的男性视作充满热情的理想男人,等到谈论结婚时往往会发现对方言行不一,致使兴趣全无,双双破裂。

二、男人有钱就变坏

女人总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要具备英俊潇洒、聪明健康、心地善良、有钱又痴情的条件。事实上,世界上很少有这种十全十美的男人。于是,女性只好降格以求,希望嫁给阔佬。可是,她们忽略了一点,有钱并不等于幸福。有钱的男人通常比较风流,喜欢惹一些麻烦。而女性最不能容忍丈夫有外遇。她们相夫教子,维护家庭,为的是能拥有一个既安全又温暖的巢。到头来,人财两空,这是悲剧。

三、浪子型的男人情绪如风

浪子型的男人,有风度,谈吐风趣,懂得应付场面的礼仪,学问广博,装扮入时,并擅长捉摸女人的心理。你不喜欢热闹的时候他会带你到海边散步,当你讨厌看流行电影时,他又会带你去听一场音乐会,诸如此类的表现,令你不自觉地由心底里喜欢他。但是,这类男人在爱情上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在于他的喜新厌旧心理。他喜欢不断追求刺激,否则就会窒息。因此,这种男人很容易伤害女人,不值得刻意追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