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男人专喜欢泡已婚女人
2010年04月08日 10:2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泡良”一族以“浪漫多情”作幌子却行着“猎艳之实”。常见的结局是:当事者风平浪静的围城生活被搅得一团糟,而“泡良”者却在经历了华彩乐章之后潇洒转身,不带走也不留下一片云彩。

为何男人专喜欢泡已婚女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只要我们留心一下,就会发现“泡良”火爆的现状:网络有专门的泡良论坛;百度E输入“泡良”,有488000项搜索结果;匿名调查证实12%的男性有过泡良史;而想到过泡良但未实施的数字达到35%;匿名调查证实截至到2007年下半年每百位离婚女性中,有7位是因为遭遇泡良族而导致婚姻破裂,2008年上半年这个数字为22位。呈现直线上升趋势。

在婚姻的进行期,有的女性越来越觉得身旁的那个人正在光环褪去,懒得跟他再对一眼。而生活的忙碌与重负也让他顾不上夫人眼里的“情色”变化……如此这般,男人们越来越疏忽,“红颜们”越来越不满,看上去潇洒多情、温柔可亲的“泡良”男人便应时而上。

女人的出轨和男人不同,男人是身动心不动,女人是心动身不动。所以女人一旦到了成为“泡良族”猎物的地步,多半是因为感情上已经投向。那么,什么样的原因会使女人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呢?答案只有一个:婚姻不够美满。你精神空虚,生活乏味,需要填补,需要刺激,别人才有机可乘。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要让“泡良族”远离自己,最终的途径就是改善自己的婚姻。

相关文章:

赵忠祥原配妻子首度曝光气质非凡

副教授组织换妻18次被公诉称不后悔

十种男人注定情路坎坷一生波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