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后妃也出轨 揭秘敢让皇帝戴绿帽子的男人们
2010年04月28日 11:0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古代后妃也偷情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不想嫪毐与太后的关系日益亲密,并和太后生有二子。由于怕隐情暴露于天下,嫪毐与太后便搬到雍城居住。嫪毐一番挟太后令诸侯的运作,其权力逐渐加强,竟然形成了与吕不韦分庭抗礼的两大集团。

这时秦王赢政还小,朝中大权掌握在太后手中,而太后又对嫪毐言听计从,于是吕不韦的权力受到了威胁。嫪毐虽然既有色心,也有野心,不仅敢让庄襄王子楚戴上了绿帽子,而且还梦想有朝一日做秦国的大王。但是,他却不如吕不韦既有心计,又有本事。

后来秦王赢政渐渐长大,嫪毐知道自己的权力将会受到威胁,便准备先下手为强,密谋害死赢政和吕不韦。但是消息被走漏到赢政那里,赢政便和吕不韦一起拿获了嫪毐将其致死,将太后囚于雍城,永不得来咸阳,太后和嫪毐所生的两个儿子也被杀死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