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的隐秘人生》:与肯尼迪鱼水情
2010年05月07日 18:3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塔拉波雷利声称,梦露与肯尼迪总统并非止于密友,而是确有一两次鱼水之欢。但同时他也否定了总统与弟弟鲍勃同时与梦露有染的传闻,亦未像大作家诺曼梅勒等阴谋派理论断言的那样,认为梦露死于谋杀。在他不断的分析和铺陈之下,梦露只是要杀死梦露,逃离与生俱来的悲剧。

尽管本书一度登临《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却遭到本国多位重要书评人的批评,指责塔拉波雷利只是综述,而几无新见。《华盛顿邮报》的乔纳森雅德利指出:“读者耐着性子读完这本正文加附录500余页的书,原指望眼前一亮,看到能对得起塔拉波雷利著书立说所耗时光的东西,它们却从未出现。若有人对梦露生平和传奇一无所知,书中倒能提供些基本事实,但塔拉波雷利的复述毫无阅读乐趣而言。”

经历了三次失败的婚姻之后,玛丽莲梦露于1962年8月5日因服药过量死于家中,年仅36岁。此后近半个世纪,她作为流行文化偶像的地位反而日益得到强化,数百本关于她的传记出版,几乎穷尽了她短暂人生的每个时刻和每个角落,这也难怪塔拉波雷利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无法令评家满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胡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