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深陷性丑闻 专人为其物色美女(图)
2010年05月07日 18:56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2岁高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风流不减。有人说,老贝的首要任务是调戏女人,其次是足球俱乐部老板,最后才是意大利总理。与第二任妻子马里奥的离婚风波让老贝再次成为世界各国报纸的头条。政坛起起落落,情路“坎坎坷坷”,老贝配得上“意大利超人”的美誉。录音曝光:去大床上等我|不顾公务与女模度春宵|全裸派对曝光(组图)

芭芭拉-蒙特瑞勒

与3名女子有染 老贝可能下台

据英国《泰晤士报》22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最近深陷性丑闻的漩涡,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连续有3名女子传出与他存在暧昧绯闻,这很有可能会导致他被迫下台。

有专人负责物色美女

继18岁少女莱蒂齐亚和42岁的前模特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之后,21日又有一名现年23岁的年轻女孩自称与贝卢斯科尼有染。这位女孩名叫芭芭拉-蒙特瑞勒,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贝卢斯科尼的中间人加姆帕罗-塔拉蒂尼首先找到了她,并给了她1000欧元的先期费用,称如果她愿意前往贝卢斯科尼位于罗马或者撒丁岛的别墅参加私人派对,每次还可以再给她不菲的现金作为“礼物”。

蒙特瑞勒说,她经过认真考虑后接受了这一邀请,随后参加了贝卢斯科尼在塞托萨别墅举行的私人派对,当天晚间她留在了贝卢斯科尼的别墅内,并在这里见到了被曝与贝卢斯科尼发生性关系的达达里奥。第二天,蒙特瑞勒拿到了贝卢斯科尼承诺的欧元现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