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死前让她抱上孙子
2009年12月19日 19:15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婆婆的了绝症,孝顺的老公不但要求闪婚还要努力“造人”让婆婆抱上孙子,只不过,这种事哪是努力就可以的。 

老公要赶在婆婆死前让她抱上孙子

结婚以后才知道婆婆得的是绝症胰腺癌。这个病听上去都这么恐怖,更别说患者本人了,据说病人到后来都是疼死的,可是那天被老公牵着手来到病房的时候,却看见一位笑意盈盈的和善老人,老公说这位老人就是他母亲。说真的,我开始还一直犹豫着要不要答应办理结婚手续,可看见这样一位给人很温暖感受的老人后,我竟改变了主意,答应了。

我对老公说,看不出来你母亲已是一位病入膏肓的人啊。我说这话的意思不是说老公为了让我尽快答应和他结婚而慌称母亲得了癌症,谁会这样咒母亲呢?再说,我们也的确去的是肿瘤病房啊。可老公似乎还是有点急,他说,他母亲现在都已经没有手术价值了,放化疗都停了,医生说就这几个月的时间……

我和老公认识不过三个月,经人介绍见了面后,第二天老公就给我写来一封厚厚的信,还附有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房产证甚至出国考察时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复印件。而信的内容主要是老公的自我介绍,包括性格、爱好、人生信念、优缺点等等。我感到好笑,老公却十分认真而严肃地说,他觉得我很合适做他的妻子,为了避繁就简,快刀斩乱麻,老公希望我能在短时间内熟悉他,了解他,然后迅速嫁给他。为什么?因为老公的母亲病入膏肓。

老公是个孝子,母亲从年轻是就守寡,含辛茹苦将老公和他的姐姐拉扯大,当然,姐弟俩也非常争气。老公是个海归,目前在一家投资公司任高管。老公的姐姐虽然嫁给的是个局长,可这个局长是二婚,对方有一个10来岁的孩子,老公的姐姐大概因为爱情吧,就决定不要孩子了。而老公因为学业和事业也耽误了婚姻,快40岁的男人没有成家,老公的母亲操心、焦虑也是合情合理,特别是感觉时日不多。

看到老公的母亲这么和善,通盘考虑老公各方面条件也无可挑剔,既然老公急急地要求尽快结婚,我想,一个能善待自己亲人的男人也不会差到那里,于是,认识了三个月就办理了结婚手续。

一天,老公竟然有些紧张而羞涩地对我说,让我给他生个儿子。我一看老公这副模样,像一个做错事情的小学生一样,我就笑了,说生孩子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再说,刚刚结婚,干嘛这么着急要孩子啊?老公说,我们俩年龄也不小了,是啊,我28,老公36,同龄人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并且,”老公道出了急于要孩子的真实目的,他说:“我妈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有生之年能看着自己的孙子。”

能理解,可孩子不是说有就有啊,再说,老公好像对那事儿不是那么在行。

我们第一次,老公就哼嗤、哼嗤地漫无目的。我引导着老公,可他还是像蒙着眼睛的盲人,东碰西撞,没有个所以然,最后,当老公终于找到组织之后,又“一、二、三”就下课了。我没有笑话老公,只是觉得他这么多年的书都读歪了,不过,毕竟是有文化的人,老公很快理论联系实际,轻车熟路起来。

医院传来不太好的消息,说老公的母亲目前情况很不好,老公很急,开始频繁地与我实施“造人计划”。我有点不堪重负,因为我一点没有体会到男女欢愉的幸福,倒是每每被老公机械甚至有些急迫的行为赶到不快。并且,就因为我迟迟没有反应,老公还开始怀疑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我真不想打击老公,你看他每次都那么简单草率,质量当然很低,并且似乎老公身体已经透支,根本就达不到“造人”的起码条件。我对老公说,这些事情不是说来就来,要养精蓄锐,集合力量,如果操之过急,说不定还对未来的宝宝有影响呢!

老公好像听不进去,他似乎迫不及待,他说,他可以不指望我生下孩子,如果能怀上,也是对他母亲最大的慰籍,于是,甚至周末的中午,老公都要和我在客厅的沙发上开战,但明显老公的体力不支,依靠着一种强大的信念在支撑着老公罢了。可到后来,信念的支撑已经不抵事了,想不到的是老公居然找来了色情影碟,他必须要靠外界的刺激才能来实施“造人”计划了,因为,老公也知道,为了未来的孩子,吃药是万万不行的。

看着疲惫不堪的老公,我还能说什么,因为,老公的母亲都要靠杜冷丁来镇痛了。

>相关阅读:

姐弟恋触礁:公婆为抱孙子安排我老公出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