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2010年01月16日 10:29 上海家庭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什么样的男人是个好男人?怎样辨别坏男人?怎样追到好男人?怎样将好男人打造成好老公?怎样和你的好老公幸福快乐的过一生?

好男人是一道方程式,1000个女人就会有1000个解。但大部分的女人的取值无外乎下面几个:相貌、财富、才干、风流、口才。

同时,中国人办事又讲中庸之道,不偏不倚,不左不右,折衷调和,不走极端。所以,这取值范围也就宽泛了很多,一个好男人就是游离在X与非X区间。

X=相貌

X是相貌。但好男人应该在帅与不帅之间。相貌对于男人来说,既不能像F4那样,搞得像花一样,女Fans整天跟在屁股后尖叫;当然也不能长得见不得人。帅,固然自己看着是赏心悦目,心花怒放,带上街也是羡慕的眼光满天飞,但女人都是小心眼的,在虚荣心得到满足之后,就会疑神疑鬼地总觉得这么好看的男人要来抢的一定很多,在自己变成“黄脸婆”之后,更会在心里整天地瞎想,这日子就不要过了。

所以,好男人应该是这样的:既不是鲜花王子,也不是青蛙王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