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男人为啥喜欢别人的老婆

2011年11月24日 10:27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很多男人结婚以就像变了一个人,对自己的妻子冷淡,却对别人的老婆感兴趣。难道这预示着男人变心了么?其实这是心理在作怪。

揭秘男人为啥喜欢别人的老婆

案例一

男人甲,年过三十,事业小成。按理说也到了开始考虑婚姻大事之时,可他就是不想。问原因,答曰:“对所有的女孩都没感觉。”不是觉得她们轻浮做作,就是觉得她们矫情、没内涵。他称这些女孩就是脱光光钻进怀里,他都没有生理反应。问他性方面是不是有问题,答:非也。而见某些温文尔雅、思想瓷实、已为人妻的女性,即使是隔着一条街,也会心潮荡漾。因此,近十年来,恋爱没谈,却私下赐予年长男性绿帽若干。

案例二

男人乙,结婚两年,娇妻满腹牢骚。怒其合欢之时,总是双目紧闭,不知欣赏盛悦之容。更有甚者,曾吼出家嫂之号、同事之名。娇妻痛斥,冷战开始,该男避之不宠。

案例三

男人丙,婚姻未过七年,已痒。老婆姐妹好友,兄弟朋友之妻,都觉胜于自己老婆。于是期待着暧昧,幻想着另一番品味。便开始来往紧密,创造可乘之机。暗示若干,虽遭过拒绝,但也有收获几许。

各位网友看了以上个案后后,在脑海里自然会想到一个问题:男人为啥总喜欢别人的老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老婆 男人结婚 家花没有野花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