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为什么一定要管钱?

2011年05月14日 01:36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不管钱,感情很坎坷

受伤主妇自述:女人一定要从情妇那里学会的

2005年,2006年,那是我最艰难的两年。

2005年,在家中备受丈夫折磨,遭受精神与身体的双重虐待,甚至被逼自杀过。所幸最关头活了下来。

2006年,知道了他长达4年的情妇的存在,顿时明白了以往所有痛苦背后的真相,痛心到无法自持。最终,我选择了保护自己,绝不再如他们所愿去伤害自己而成全他们。

2006年的最后几个月,终于能够稍稍平静下来,重新生活。也曾无数次想过,那个女人如何能将那个自私加自负的男人控制到唯她是从,甚至教唆他如何对付我,试图让我死去而最后大家还认定是我的过错。

现在,我不想再说他和她的不是,倒是发现了自己做错了的地方,其中最重要的两点是:第一,家是两个人的,应该一起经营。太顾家,一切为家着想,是很多女人的通病,所有事都是为他和孩子而做,久而久之,男人觉得你付出一切才是正常,有一天你要求他负起他的责任,反倒会引起反感。

第二点尤为重要:经济大权要掌握,防范心不可少。就算男人钱再少,也得合过来用,即使交来的比拿走的少,总得有个可知的去向。

我自己有收入,他在外应酬多,我心疼他,结果就造成我不要他一分钱,独自撑起这个家的局面。最后,他干脆“自觉”到连孩子也不养了,反正家里没见缺过钱,就算遇到什么紧急情况,也不用他出马钱就被我借回来了。他自己的钱,用来讨好情妇刚刚好。

那娇娇说了,钱要用了才是自己的。他说,只要宝贝乐意,用吧用吧,大不了用完了回家找老婆要,宝贝生气不理我了怎么得了啊!

听听这些话吧!女人在经济方面绝对不可不防范,不能白白做了多年免费保姆,年龄大了竟然生活都成问题,至少要存下保证自己一年内基本生活的费用,以备不测。退一万步说,如果婚姻稳定幸福,这笔钱也可作为两个人的养老保障金,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男人 管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