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丁力:男人是否该上交工资取决于家庭架构

2011年05月16日 22: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两性情感问题专家 丁力

专家介绍

丁力,美国东西方健康科学学院“性心理咨询和性教育”专业的研究生,是丁丁糖心理援助中心的创始人,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IACMSP)会员。曾接受BTV-1、BTV-7、天津卫视、内蒙古卫视、SINA等多家媒体的邀请担任嘉宾,录制情感两性类访谈节目逾六十多期。

为《心理月刊》、《时尚健康》等多家专业类杂志撰稿,刊登在《国际中华性学杂志》的《中国男性第一次性经历的调查报告》的论文,在悉尼举办的第十八届世界性学大会,首届世界性健康学术大会上发表,并接受日本杂志《AERA》的采访。经常参加公益活动,2008年因在抗震救灾中做出突出成绩,获得国际莫尼卡人道主义鼓励奖。

原创《丁丁糖谈性与情》节目在各大视频网站上受到了网友们的欢迎,经常在大学里为学生们讲情感发展及性健康教育课程,是国内少数研究两性情感问题的女性专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丁力 男人工资 家庭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