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离婚娶小三的尴尬(组图)

2010-05-13 新华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离婚娶小三的尴尬(资料图)

摘要:男人迫不及待地迎娶了自己的女秘书,并将找到这么年轻漂亮的太太当作一种成就。但结婚不到一年,男人便开始感到不爽。多少有些“哑巴梦见妈,有苦说不出”的滋味。

某杨姓男,在沈阳一家民营公司任副总,前任老婆和自己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同窗而后同床,看起来顺理成章,也很美满。但是随着家庭生活的需要,老婆辞职当了全职太太。

因为男人认为做老婆能够全力支持自己打拼事业,努力挣钱,这是一种幸福的模式,再说,自己在外辛苦工作,也希望回家能有口热饭吃。老婆当了全职太太的前几年,男人还真获得了某种幸福感。但老婆长期不工作,对外面的事也极少主动了解和过问,业余时间烦闷,也没有多少娱乐,最多去和几位同样赋闲在家的太太打打牌,聊聊天。但日子久了,男人发现老婆不再像以前那样,讲究穿着,重视谈吐,逐渐和自己谈不到一块儿了,成了边缘人似的。

于是,男人开始觉得女人不是他需要的类型,开始怀疑起他们之间的婚姻,是否真是他所需要的。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