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次离婚女人给女性的忠告

2010-05-13 新华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6、做自己的医生

我回想起以前的种种错误,我竟仍然认为它们是正确的。一个男人只会认为他们被责骂了。当回想起过去发生的种种事件,我试图用一种比较积极的态度处理:“还记得我们以前是怎样计算减少消费的吗"?"你又想过这个问题吗"?"我想听听你是怎么想的。”这种方法会比突然的袭击更有效果。

7、少说多做

我说的比较多,但也去做。对于女人来说,交谈就是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女人总是喜欢说,而男人就喜欢做。回想起来,我经常正确的分析一些问题。我发现当我将一些计划附属行动时,我都会得到很大的成功。与其和丈夫高谈阔论,不如做出实际的成果给他看。

9、忽略小错误

共同分担生活的重担是需要坚强的,无论你的室友是朋友还是丈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如将黄油放在什么地方、喜欢吃什么样的果酱。我过去常常认为我的先生应该和我一样,否则就是他不爱我。现在我知道了,应该同时买两种口味的果酱。

10、正视自己的不足

对于一个每天早上都要发脾气的的丈夫、一个昏暗的天气、一场错过的摔交比赛。这些对我而言都是不愉快的经历。现在我可以正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爱情了。任何一个人都可以从距离中找到感情。它可以使你宽容的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人。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