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次离婚女人给女性的忠告

2010-05-13 新华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14、不要拒绝婚姻的交流

我曾经认为自己可以预言婚姻对于一个男人的全部意义。仔细回顾一下,我终于明白只有一起生活,一天一天的,你就会知道你嫁的这个人是不是真正的喜欢。但是当你意识到的时候,通常也都是很晚了。那时的解决方法可能只有放弃婚姻的交流。

15、不要做佛罗伊德的游戏

正是因为我了解丈夫的每一个细微的心理变化,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希望他为此作出一些解释。实际上,每当我试着这样做时,我们的争执便变的白热化。这花费了我很大的精力尽管我有一些见解。我自然而然的成了临床医学家。现在,我学会用理解的方式去领会他的改变。

16、不要以为爱情是想当然的事情

性吸引和深切的感情是很有魔力的东西,但它们通常又是微妙的事物。当一种关系撞击时,会以相应的形式表现出来。有时当分歧产生时,我希望以我以前的正确方法处理它,但是最终没有得到解决。我终于意识到长久的婚姻关系同样需要彼此的尊敬和理解。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