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祭亡父带未婚夫黄伯俊

2010-03-11 京华时报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侯佩岑未婚夫黄伯俊(资料图)

侯佩岑今年将与未婚夫黄伯俊完婚。9日,侯佩岑透露过年曾带未婚夫到过世父亲的塔位前上香,她还表示“婚礼仪式从简,不公开、不惊动媒体。”

据台湾媒体10日报道,侯佩岑9日录制《王牌大明星》节目时谈到了个人的终身大事。侯佩岑透露过年时曾带黄伯俊到爸爸塔位前上香,并报告了喜讯。侯佩岑还表示婚礼当天可能由外公代替父亲,牵她手走入礼堂,“希望外公牵我的手走红毯,但外公身体不好,这部分还要再讨论。”

婉拒婚纱厂商赞助

侯佩岑表示自己目前还在工作与感情上寻求平衡,想办场属于自己的婚礼,“可能只邀长辈参加,几桌就好,一切从简”。侯佩岑还透露,“婉拒所有赞助厂商(婚纱厂商),婚纱已经选好,样式简单。”据悉,侯佩岑选择了梁静茹、应采儿都看上的王薇薇礼服,挑选3套古董婚纱,样式简单典雅。

亡父曾替友要签名

9日,侯佩岑在博客上贴出年幼时与父亲的合照,照片中的侯佩岑像个漂亮小男生。据侯佩岑回忆,她与爸爸的合照不多,小时候爸爸每周都带她去叔叔家探望爷爷,爸爸去世后,堂哥将照片送给她。

侯佩岑在博文中称印象中的爸爸总是谦卑有礼,不爱麻烦孩子,父女俩通电话都是爸爸替好友要她签名照,“他是个潇洒的人,没留遗愿要我们完成,连生病也是一人去医院。”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