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理想女人如豹(图)

2010-04-01 信息时报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张信哲理想女人如豹

信息时报讯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流行歌手之一,“情歌王子”张信哲的专辑唱片销售一直居高不下,祖国大陆引进张信哲最早一张专辑《心事》如今仍在返销。对于将于4月10日登陆广州体育馆的“幸福觉哲”演唱会,他期望能够通过和香港小交响乐团的合作,把过去一些经典的情歌升级成真正意义上的金曲。

现在的张信哲拥有自己的公司和签约艺人,还能轻松投资百万拍电影,但音乐始终是他无法割舍的挚爱。在过往的所有作品中,哪一首最打动自己,张信哲则说是《别怕我伤心》,因为这首歌本来是大哥李宗盛给他量身定做的,但一直到张信哲去当兵还没有写完,等他退伍回来很庆幸能再重新唱这首歌。尤其是有了当兵之后跟爱人分别的经历,再来唱这首歌完全能感受到当时的意境。而对于近期比较少绯闻,张信哲则说不想用私人的事情来换取版面和爆光率。即使谈恋爱了,也是私事,在感情没有定论之前,不希望它成为公共的话题。

问到“情歌王子”治愈感情伤害的方式,就是一个字,熬。而张信哲虽然否认自己是一个贪靓的男人,但会注意自己的形象,了解现在的流行趋势。而如果用一种动物比照自己,张信哲选择的是山羊;理想中的女人则希望是豹,梦想中的太太必须要有思想,绝对不能是那种对自己没有什么期望和要求,然后个性上要更独立一点 。谈及近期的“隐婚”话题,张信哲则说,自己对婚姻的要求不会是一纸合约,而是会越来越期望像亲人那样,不一定非要某种形式来约束。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