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回礼的心机技巧和提示

2011-09-19 www.ijie.com 编辑:于婵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一场隆重豪华的婚礼后,一份让宾客眼前一亮的回礼,不仅体现出主人的心意,更体现出一场婚礼的档次。

对于结婚回礼的由来众说纷纭,其中较为主流的一种说法是,“回礼是民间流传已久的一种结婚习俗,婚礼办完后数个月,参加婚礼的亲戚朋友要到主人的家中拜会一下,而主人则需要自制甜点糕饼赠与亲友,以答谢他们的到访,这份心意便称之为“回礼”。

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回礼

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算是最隆重而“低调“的。他们的回礼也可谓是2011年最贴心而丰盛的回礼。

回礼清单台湾本土品牌娇蕉包、好友陈建州(黑人)自家品牌热血”T恤以及公益明星片一张、喜糖一包、某品牌健胃消食片一盒、某解酒护肝产品一盒、以及洗浴用品一组。

大S与汪小菲两人的回礼被宾客誉为“非常周到”。其中,为爱喝酒的宾客们准备的解酒护肝片,还为防宾客海吃海喝导致消化不良而准备了健胃消食片。宾客们大赞:“新人考虑的很周到,就怕我们来宾吃不饱,喝不high,房间里发现了这个!到底是餐饮大腕,出手值得赞一记!”

黑人和范范则显得简单而更注重寓意

相对于大S和汪小菲,黑人和范范则显得简单而更注重寓意。

一套象征“黑白配”的“黑白对杯”。杯座上印有二人的英文名,“BLACKIE+FANFAN”。简单而大方的回礼,与二人一贯的低调风格相得益彰。

两人爱情长跑10年才步入礼堂,黑人透露自己的爱妻守则,就是把范范当老板,做什么事情都要经过老板同意,“我觉得我就像总经理特助,不是经理或主任喔!只是个小助理啊我!什么事情做完了,还要上呈给老板过目,她点头后才能动,不然……。”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