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买未来婆婆的心必备五招

2011-04-01 花花网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读:面对爱心泛滥的未来婆婆,扮猪吃老虎,你必须收敛一身无意,压抑真气,装无助扮可怜,让她来照顾你、指点你,让她继续发挥母爱的光辉,让她感觉到自己非常重要,那你接下来的日子就能风平浪静。

女人最大的敌人,仍是女人,任你有多精明能干,一碰到叫婆婆的人,气焰就不得不灭了一大半。

你要将她怀胎十月,辛苦带大的儿子占为己有,难免比较理亏。儿子呢?弃旧迎新,准备投向另一个女人的怀抱,心中愧疚,一定也不敢过于造次。

因此,若你想登堂入室,便不得不低声下气,设法讨未来婆婆欢心,而你是否有这个把握赢得她的好感呢?记得,明争暗抢之间,又不能撕破脸皮,高难度唷!

根据过来人的经验,想顺利通过这个木人巷,必须牢记2个秘诀:一是显示你会好好照顾她的宝贝儿子,二是保证她的太后角色,万古长青,无人能取代。

反正,关起房门后,任你命令男人跪地做李莲英,也无人管得着,但是,在未来婆婆面前,表面工夫不得不做得漂亮点,才能确保天下太平、否极泰来。

照顾该采取什么策略,才能从慈母手中线全身而退,那就视您遇到的未来婆婆是什么角色而定了,看准对方的弱点,见招拆招,要不,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水袖乱舞,反而会绊倒自己,仓皇败下阵来。

(一)爱心派

她是慈母,爱心像海一样广阔,因此,一失足就会淹死在里面。她天天打电话给儿子,提醒他回家吃饭;儿子的小指头,稍微擦伤,她就回呼天抢地。

你的出现立刻威胁到她的主人地位,一有风吹草动,她便会怀疑你存心篡位,将她打入冷宫,因此处处对您心存提防。

面对爱心泛滥的未来婆婆,扮猪吃老虎,这一招绝对管用。因为,她们往往认为“被需要”时,才能安心。所以,你必须收敛一身无意,压抑真气,装无助扮可怜,让她来照顾你、指点你,让她继续发挥母爱的光辉,让她感觉到自己非常重要,那你接下来的日子就能风平浪静。

23岁的梅:“由于她非常溺爱儿子,素仪,一开始她对我充满敌意,但是,自从我向她诉说一些烦恼,像我有一写难以解释的胃痛,连医生也无计可施,加上血压又底,不久,她就忙着介绍土方,偶尔还炖补让我调养。”梅的“无助”,令未来的婆婆觉得天下第一剑仍旧是她,自尊心被按摩得熨贴无比,另一方面,既然儿媳如此不济,哪有能力从她手掌心中抢走起宝贝?到头来,当然会把你看成是自己人,爱屋及乌。

不过,可别忘了,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对未来婆婆的爱心施舍,经常要表达谢意,最好是偶尔买点小礼物或点心,讨她开心。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