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如何应对家里的“恶婆婆”?

2011-05-11 金羊网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大部分女人很幸运,她们有一个不错的婆婆。但是有的女性就不那么幸运了,她们的婆婆让人很头疼。对于一些女人和她们的婆婆的关系很紧张,我们给出了一些提示,教你如何“对付”难缠的婆婆们。

1. 让她给你空间

你会发现你需要时间去把事情想明白,需要时间去做决定,这是你需要把自己抽离出来。坦率地面对她,告诉她你需要一段休息。

2.别曲解她的意图

你婆婆的行为其实并不是针对你个人的,因为每个妈妈都会认为没有任何人能配得上自己的儿子。既然你爱你的丈夫,那么就要学会默默地适应这样的情况。

3.下定决心

在你的婆婆面前不要退缩。不去考虑她是多么的可怕,她没有那个能力去影响你的家庭,你仍然是那个伟大的妻子和妈妈。

4.你老公有责任保护你

你的丈夫有责任领导这个家并且保护你,包括你婆婆的对你的伤害。你不应该允许你婆婆说你的不好。要让他知道你和婆婆的关系和他应该承担的责任。

5.不要给她门钥匙

不要给你的公公婆婆你们的备用钥匙。不要让他们成为不速之客。如果你或你老公给了他们钥匙那么他们来不来就不是你们能控制的了。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