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朱茵奉子成婚 你怎么看

2012-04-19 凤凰网综合 编辑:曹雯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朱茵近日突然在微博上传一张与爱郎黄贯中(Paul)赤裸相拥的黑白相片,二人闭上眼睛一脸陶醉紧紧拥抱着,恍似连成一体,并留言:“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爱你!这里你最了不起!”Paul即在微博呼应说:“一直以来都认为‘爱’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但从今我们再也不只两个人了,我爱你。”言词中暗示朱茵怀孕,但未有透露二人是否已经结成夫妇。

黄贯中朱茵

娱乐圈不少女星奉子成婚

董洁与潘粤明

董洁从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和谢霆锋牵手出道,到后来被张艺谋相中成为“幸福女孩”而成名。2008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几经辗转低调举行了婚礼,当时董洁已经有孕在身。过了5个月,在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如今,董洁潘粤明十分恩爱幸福令人羡慕不已!

董洁与潘粤明

胡可与沙溢

跑堂伙计“白展堂”终于娶“掌柜”了,2月20日,沙溢与大自己三岁的著名女星胡可举行了婚礼。2月19日晚入住酒店准备婚宴的胡可,被记者看见身穿防辐射的孕妇装现身招待亲友,并亲口承认“已经5个多月了”。

胡可与沙溢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

林熙蕾承认已经怀孕3个月,日前林熙蕾在马尔代夫低调完婚,虽然怀孕了但林熙蕾否认是奉子成婚。向来以性感美艳著称的林熙蕾,这回在婚礼上穿的婚纱,胸部以下的裙摆却非常宽松,腰身不明显,飘出浓浓孕味,外界纷纷联想是否已经有好消息。

林熙蕾和老公杨晨

奉子成婚支持OR反对

正方

BABY更需要婚姻的保障

外企白领:张女士

生宝宝婚前婚后都一样,“围城”“摇篮”一起进挺好的,再说本来两人就相爱,所以要为爱情和宝宝负责!一个安定的、父母双全的家庭被认为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

为了孕育中的孩子而不是为结婚而结婚,未尝不是一种更加理智的选择。家庭的基础应该是坚实的,无论是经济需要还是家族需要,或者说是今天的“孩子需要”,仅仅建立在“爱情”上的婚姻、家庭,是最让人心生疑虑的。

现在很多年轻男女宁可感情长跑也懒得结婚,总觉得没劲,“奉子成婚”正好能医治这个“毛病”,因为孩子的出现,给了婚姻一个最直接而有力的理由。那些为孩子而组成家庭的年轻人,起码是现实的和有责任感的,这样的家庭也比较稳定。

反方

孩子提前来婚姻不稳定

高校教师:王先生

婚前有了孩子,这本身就是一种意外,因此而选择结婚,客观地讲夫妻二人是没有为未来的婚姻生活作好准备的。这类婚姻,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奉子成婚,也会留下很多矛盾,比如说新婚时期,本来应该是两个人最如胶似漆的时候,因为新娘的特殊身份,会一定程度上阻碍两个人的亲密。现实生活中,新婚不久,老婆怀孕,而丈夫外遇的例子不在少数。

一般来说,夫妻两个人在结婚后的前几年亲密感最强烈,而有了孩子后,会迅速下降,奉子成婚会使夫妻间的亲密感提前减弱,从而导致各类矛盾增加。

而婚姻,本身有一个磨合期。磨合期内,中间再夹杂着一个孩子,将使各类矛盾更加复杂化。处理起来,难度增加。

网友评论

天边云:奉子成婚,对女方或许是好事,对男方来说,拿责任感当赌注而走进婚姻,可能有隐患。如果双方感情基础不好,万一其中一人变心,受伤害的就不是两个人,还有年幼的孩子。所以结婚时要想,自己要给未来的孩子找个爸爸(或妈妈),要看对方能否承担这个角色才行。

奶油面包:我和老公结婚不是我的本意,奉子成婚给原本以为快乐的婚姻加上了一层霜。当时的我已经怀上了三个多月的儿子,奉子成婚让我把所有的委屈和泪水都吞进了肚里,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变得勉强。

唱红歌呢:性不等于爱,有了孩子未必两人就相爱,所以奉子成婚不大靠谱。当男女交往时,不管有多么甜蜜,毕竟也只是一种过程,谁也不能保证两人一定可以结婚。爱情也是一种“感觉”,而不是一成不变的“事实”,而感觉本来就是善变的,也是很容易受环境左右的。

傻乐呵:我是奉子成婚的,今年25岁,我老公29岁,本来和老公没打算这么快结婚的,可是意外发生了。我不想要这个BABY的,可老公一定要留下这个BABY。后来我想想年龄也不小了,结婚就结婚吧。

幸福到老:因孩子而结婚,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好事,事情逼到绝境,反而迸发了冷静的反思与巨大能量,肩头骤然增加了千钧重担而变得成熟宽容,而这是将日子细水长流地过下去的唯一出口。

专家点评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梅

“奉子成婚”从现实上说是成功的,因为这些恋人毕竟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应该表示祝贺。但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也不无隐忧。未婚先孕会造成对个人的心理压力和阴影,同时不排除个别人对本能冲动的驾驭能力相对薄弱一点,如果把这种冒险心理带到婚姻里,会给婚姻带来不稳定性。

婚后,面对突如其来的夫妻角色和父母角色,男女双方措手不及,导致角色转变不顺利,从而很容易放弃或根本无法进入父母的角色,这种心理将严重影响小孩的心理健康。

对当前“奉子成婚”增多的现象不能说是怪现象,也无须大惊小怪。随着国家经济水平提高,文化开放和教育的普及,人们的性观念也会发生转变,对人本性的认识提高后,对于性和婚姻也会趋于理性,维持在相对健康、负责任的“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