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丈夫经典爱方式

2010-06-13 三九健康网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英国丈夫:

英国人沉默寡言,态度冷静,性格保守,忍耐是他们的特长。英国男人的一个特点是适应能力强,不轻易流露感情。英国丈夫有时也爱叫太太“亲爱的”,但细听不免有点敷衍的感觉。

法国丈夫:

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民族比得上法国丈夫会享受了。他们认为,人生就是享受。在法国人心目中的女人是一种快乐的珍品,他们认为女性美包括女人的嫉妒、任性、易发怒。法国丈夫舍得将家里仅剩的一个面包去换一朵鲜花,插在太太的头上。

美国丈夫:

描写美国丈夫有一句最恰当的话是:小丈夫,大孩子。他们贪玩、爱闹、天真、坦率,在公开场合十分尊重女性,但伦理观念,包括婚姻关系都相当随便、淡漠。

德国丈夫:

德国人凡事都讲究实际。马虎、随便等字眼在德国人的词典里很难找到。精明的德国丈夫对太太一往情深。

俄罗斯丈夫:

俄罗斯丈夫有点像学走路的孩子。当他心情开朗、脾气好的时候百依百顺。他富有幽默感,会烧一手好莱,只不过从不显露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