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怪男 女人千万不要触碰

2011-08-18 Onlylady女人志 编辑:赵青zq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在剩女如云的今天,逮到个好男人真的实属不易,即使逮不到好男人,也千万要记得躲着各种怪男人,避免感情盲目投入,爱到身心俱疲也毫无结果。这里就给大家好好细数一下几类潜在的怪男人。

12种怪男女人千万不要触碰

1.非常酷、非常深沉的男人
  他们经常是一副莫名痛苦的模样,愤世嫉俗。这种男人是要不得的,事实上他们生活在自以为是的悲惨世界里,痛苦得死去活来,追求一种永远也得不到的境界。他们与女人相处的时候,总是若即若离,使女人痛苦不堪。他们善于欺骗向往爱得轰轰烈烈的女人,可是,这种爱情仅仅是昙花一现。

2.过分追求事业的男人
  有事业有地位的男人是最受女人青睐的,可是如果过分看重事业的男人,往往会牺牲个人情感,而选择那些能够在金钱、权势和能力等方面助他们一臂之力的女人。这种过分追求事业的男人的择偶是有条件的,因而不是真正能够患难与共的伴侣。

3.“浪子”型的男人
  他们交际很广,从来都没有打算一辈子厮守着一个女人。可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许多不信邪的女人往往跃跃欲试,想用真情或者纯情去捆住他们,这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的做法。

4.大男子主义者的男人
  他们喜欢呼喝,一副“大丈夫何患无妻”的模样。这种男人如果是表面上这样,而你的确爱他,那就迁就维护一下他的尊严吧;如果骨子里也是如此,那么做他的妻子就惨了。

5.油腔滑调的男人
  这种男人甜言蜜语,虚伪地恭维每一个女人,使人浑身起鸡皮疙瘩,没有一点诚意。可是,许多女孩就喜欢这一套,被灌得迷糊了,还在偷偷地沾沾自喜。与这种男人平时应酬应酬,做朋友还不错,如果把他们的话太当真可就糟了。

6.有很多女性朋友的男人
  他们对每一个女人都非常关照,就像一个大好人。男女之间是不是有真正的友谊还需要探讨,但若他对每一个红颜知己或者好妹妹都事无巨细地照顾,无疑会没有更多的闲暇顾及你。不信,你试试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