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男,这时代的抢手货

2011-09-02 蓝心网 编辑:赵青zq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过她世纪一到来,所有老规矩都得改一改:冰山酷MAN请靠边,高温热男也请待在门外。现在点击率最高的,当属恒温37度男。简言之,就是和女性体温绝对一致的贴心异性……

无论时代如何改变,男人都应该具备事业心,这是家人生活的有力保障。但事业心太重的男人也不是理想男人

37℃男,这时代的抢手货

37℃男测温计:你是一个37℃男人吗?

1.默默无闻,没有取得显赫的地位和名望。

2.收入不高,属于温饱或稍偏上阶层。

3.经常感觉忙和累,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改变现有的生活,不敢有丝毫懈怠。

4.在工作上,总是力求完美,让自己干得更好,取得更多的经济收入。

5.每当同学聚会的时候,看到其他同学春风得意,心中既为他们高兴,也为自己着急。

6.经常开着手机,害怕别人找不到自己而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7.很少自己购买衣服或逛商场,虽然总想去运动,但却感觉没有时间。

8.遇到新的挑战和机会,心中既兴奋又紧张,既想因此而获得成功,但又怕自己能力不够。

9.很体谅自己的妻子(女朋友),愿意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为两人多做一点事。

10.和他人有争执时会从理性角度考虑问题,善于换位思考,还总是在检讨是不是自己太窝囊。

如果你符合以上选项6条以上,基本上可断定你是一个大受女人欢迎的37℃男人了,你就放心大胆地去追女人吧,因为你的身价正在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