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分手如何不伤女人心

2011-09-07 蓝心网 编辑:赵青zq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很多男性说喜欢的时候是很冲动的,脑袋一热就说了。但往往说完了之后,女孩也答应了之后,他开始慢慢回想这个爱到底是理性的还是不理性的。

如果这个男性能在交往一个月的时候,当机立断把自己的错误纠正过来,对女孩来讲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虽然这样对女孩的自尊心有一定程度的伤害,但这个起码是没有问题的,至少他不是谈了一年半载才把人家姑娘甩了,同时这个姑娘也不会觉得他是流氓色狼。在这种情况下,男性有一种说分手的方式,把自己和对方的客观障碍,摆清楚。

如果不合适,男人请早点说分手

1、如果不合适,请早点说分手

有很多男性或者女性,他们在分手的时候会说,并不是我对你没有感情,也并不是我对你没有爱的感觉,只不过我们之间距离存在问题的。比如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生活习惯,南北方的差异等等,其实这些都会对我们的婚姻生活产生损害。作为一个男性如果能很理性、很客观跟一个女性摆清楚这些道理的话,我觉得作为女性是可以接受的,女性最接受不了的一种状态是什么?男性当着她的面说,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一点都不爱你,这个时候女性觉得自己受了巨大的伤害。她会说,你跟我交往一个月,这么快就对我没有感情,没有爱情了,她会觉得受了很大伤害。如果你把客观的条件和问题讲清楚,相反作为女性来讲,她虽然难过、伤心,但她会接受,她至少觉得在她心里这算一段回忆,至少有一个男孩知道牵挂她的。

2、女人最接受不了没有爱的感情

女性特别会因为对方对他好,而喜欢上对方,对方不断的付出爱,她就会轻易的跟他开始谈恋爱了。但是我们知道,如果这个一开始就觉得恋爱不合适或和对方不合适,那轻易不要尝试恋爱,因为一旦开始,日后会有越来越后悔的阶段,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比较客观的、理性的把这个东西说清楚,你不能说一边耗着人家,让人家付出对你的好。 你耗的时间越久,对他的伤害越大,日后你们真分手的时候,他会非常的恨你。很多的案例当中,就有很多这样的女性,她因为犹豫不决而迟迟跟她的男朋友不分手,时间一长,男朋友就会错误的理解为,这个女性是想要跟我过日子的,她有跟我结婚的愿望。如果她日后没有实现他的理想,或他脑子里的想法没有达到和现实吻合的阶段,他会因爱成恨,他觉得自己被耍了。女人恋爱中接受不了男人对自己没有爱,男人接受不了女人在耍他,我们不能给对方、给异性这种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