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示爱 男人会耍哪些小花招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节日永远是男女欢聚的最好理由!眼看着年底各种节日快到了,快去享受甜蜜爱情吧,跟下面幸福的Lovers学习如何巧妙示爱,让浪漫永远延续你心。

男人示爱小花招

一、拼图游戏里的亲密爱人

女主人公:凯瑟琳,30岁,教师,美国人

新年的清晨,一缕阳光从窗外射进来,洒在温馨的床上。

我早早醒来,琢磨着我在圣诞树上摘下的那个盒子里装的到底是件什么样的礼物。因为圣诞节时我恰巧在国外,男朋友杰瑞就一直将礼物保留着,上面写着:“请在元旦正午十二点整开启”。

时间过得好慢啊!好不容易挨到十二点,我飞奔到楼下,急不可耐地打开盒子,原来是一个智力拼图游戏。我一向喜欢这种游戏,于是就立刻动手,开始拼凑起来。很快,画面上出现了一只可爱的拉不拉多猎狗,然后就是杰瑞的脸。“哦,原来是你和巴特啊!”我惊喜的喊道。

之后,我又发现图片上的杰瑞穿了燕尾服,他哪根筋不对了?他可从没这般装束过,不过还是满潇洒的。快要拼完的时候,我发现拼图里杰瑞的手部少了四块拼板,我问他哪里去了。他掏了掏口袋,拿出一个精致的戒指盒放在了空缺的地方:“它合适吗?”

那一刹那,我突然发现自己正在和世界上最棒的男人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高兴得我不知所措。第二年,我们结婚了。一年后,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